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正文

Mathworks借北极星电力网抢滩登陆风电仿真软件市场

2010-07-23 11: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mathworks风力发电仿真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美国Mathworks公司与北极星电力网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为非本土企业的推广途径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Mathworks是一家来自美国的仿真软件公司。为进军中国风电市场,隆重推出针对性很强的风力发电仿真软件。为扩大行业影响力,获取终端企业相关信息,Mathworks深思熟虑,决定选择和北极星电力网进行合作。
      在与客户密切沟通基础上,北极星对Mathworks该款产品进行了深入的受众调研,分析得出Mathworks主要受众群为风电行业研发、设计人员,相关受众群为所有风电从业人员。根据调研结果,北极星为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以EDM、论坛置顶帖、专家讲座、新技术推介文章为主,并辅以图片广告为特色的推广宣传模式。
      此外,针对mathworks主办的专家讲座,北极星又组建参会qq群,通过官方QQ群、实名报名等方式,进一步收集审核参与者的信息,并筛选更加精准的受众。Mathworks官方人员还专门派遣专家对参与者进行产品培训,回答提问,沟通交流,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Mathworks通过推广宣传后,影响逐渐扩大,受众反应很好。Mathworks市场部表示“效果出乎他们意料之外,实际效果是事先预估的三倍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athworks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仿真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