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人保部开展2010年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示范项目工作

2010-07-26 15:43来源:中国电力教育关键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才师资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日前发布《做好2010年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示范项目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本次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的重点是数控加工新技术、可编程控制器(PLC)新技术、汽车维修新技术、电气安装与维修新技术、电脑动画设计制作、机床切削加工、模具设计与制造新技术、钳加工、现代物流管理、焊接新技术等社会需求紧缺、企业生产急需、院校培养薄弱的10个专业。培训结束后,人社部将委托培训机构对培训人员进行考试。考试合格者,由人社部颁发项目办统一印制的《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合格证书》,作为教师岗位职务聘任和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查看更多>人才师资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