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脱硫新锐企业江南环保联手北极星 谱写电力环保新篇章

2010-07-27 10:01关键词:烟气脱硫江南环保氨法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本来建在城郊的火电厂突然发现自己已经置身城市中间了,随着整个社会环保意识的高涨,民众的反对、国家越来越高的标准要求,越来越多的火电厂投入上亿元的资金进行环保改造。从现在开始,每一年都是环保年。
      火电厂的环保重中之重就是烟气脱硫
      电厂脱硫新锐企业江南环保和北极星电力网达成长期合作,欲共同谱写电力环保新篇章。
      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氨法脱硫环保企业,为全球范围内的烟气脱硫工程提供从设计、建设到运营服务的先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环保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和环保设施甲级运营资质,具备EPC工程总承包及BOT运营等丰富经验,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氨法脱硫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是国内唯一具有成套氨法脱硫技术,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脱硫环保企业。
      江南环保主要经营环保工程系统的运行、管理及副产品硫酸铵的销售;脱硫脱硝技术的开发、咨询、设计、转让;电力机械设备、零部件的开发、制造、销售;脱硫脱硝装置的研制、开发、安装、服务。
      北极星携手江南环保,举行了大型脱硫征文活动。首先,从电厂终端进行全方位的需求调研、分析、举证;然后,引导厂家进行答疑解惑、共同分析;最后,结合当前环保现实,得出结论。活动期间,有相当多的脱硫企业积极参与,有助于对整个脱硫市场的深入分析。对于江南环保而言,北极星提供烟气脱硫讲座、烟气脱硫调查、烟气脱硫电子专刊及调研报告等一条龙服务,同时征集脱硫专工信息用edm群发达到宣传推广的目的。
      北极星电力论坛适时地组织许多宣传推广的活动,诸如“用一句话形容一下你的脱硫感受”“重金悬赏——脱硫专家答疑活动”“北极星千里寻求脱硫专工活动!”等等,并针相关活动进行了大量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央视网能源频道、中国能源网、中国脱硫设备网、中国环保网、中国节能环保网、中国电力报、电力设备网、国际节能环保网、新电力网、《中国环保家杂志》、《化工环保杂志》、《节能与环保》、《中国环保产业》、《化工环保》、《中国环保资讯》、《环保科技》、《中国环保资讯》等网站对北极星宣传推广的活动纷纷广泛转载。
      目前,双方合作正在进行当中,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中国电力环保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江南环保查看更多>氨法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