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电力变压器油色谱在线监测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召开

2010-07-27 17:14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力变压器油色谱在线监测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北京电机工程学会和北京博电公司共同举办的“电力变压器油色谱在线监测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在华北电科院隆重召开。此次参会人员有来自华北电网生技部、北京超高压公司、北京供电公司、大唐国际、京能集团、国华电力以及京津塘地区供电公司相关部门人员。
  北京博电公司多年来一直开展“电力变压器油色谱在线监测技术”的研究工作,成功研制出HB-6000系列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系统。该系统可以在线跟踪变压器油中H2COCO2CH4C2H4C2H2C2H6七种溶解气体及微水含量,为及时准确发现潜伏性绝缘故障和缺陷提供大量可靠的数据信息。
  此次会议充分讨论了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的先进技术和应用经验,展示了北京博电公司在该技术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开展的深入研究,为HB-6000系列的产品推广和应用做了积极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变压器查看更多>油色谱在线监测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