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彭州供电公司:雷雨无情摧电网 电力职工抢修忙

2010-08-10 10:14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关键词:彭州农网供电所抢修人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凌晨,彭州地区遭遇了今年入夏以来最强的一次雷阵雨,彭州农网10 条10千伏线路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坏。

    雨点就是信号,雷声就是命令。清晨天渐渐变亮,雨也渐渐变小,6时许,各供电所已组织好人员按照预案进行分工,分线路进行事故巡视。

    7时许,该公司农电科陆续接到各所事故情况汇报,按分片包干的原则,农电配网中心技术员分别下到各供电所事故抢修现场,制定事故处理方案,即时安排进行处理。

    在致和所10千伏光致路观泉支68#-69#施工现场,因雷雨折断大树并倒在电力线路上,造成三相导线被打断,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的拆线、换线、紧线……

    中午,太阳又偷偷的窜了出来,雨后的天特别的蓝,特别的高,阳光毫无遮栏的照到了在地上。工作人员的脸被烘烤得发红,汗珠不知不觉的直往下滴,工作服也被汗水湿透了粘在背上,可他们却顾不得休息一分钟,喝上一口水。

    经过供电所抢修人员一天的忙碌,到下午18时许,10条10千伏线路和80余个村社除个别接户线故障还有待进一步处理外,其余已全部恢复了供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