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兴乐集团蝉联中国机械500强 电线电缆20强

2010-08-17 15:11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关键词: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暨《世界机械500强》发布会于7月30日在京举行,兴乐集团排名再度提升,位列中国机械500强第76名,比2009年上升3位。会上,兴乐集团还荣获“2010年中国电线电缆20强”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采用世界企业实验室(World Company Lab)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评测模型(CVA),对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资产利润率、增长率等数据,结合行业差异、声望指数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后确定排名。

  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理事长孙伯淮表示,本年度“中国机械500强”共有来自包括通用设备制造、交通运输设备制造、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专用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金属制品、综合类等在内的七个行业的500家企业入选。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兴乐集团已连续7次入围中国机械500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