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东莞市召开电线电缆企业产品质量分析促进会

2010-09-07 17:26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关键词: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上午,由东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联合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的“2010年东莞市线缆企业产品质量分析促进会”在东莞市质检中心综合大楼11楼会议厅举行。本次会议由东莞市线缆协协会黄湘赣副秘书长主持,出席主演的嘉宾抱括市质监局质量科欧文浩、标码所罗锐球、质检中心陈伟权等多位领导。本次会议的背景是在2010年的线缆行业省监督抽查中,部分企业的产品质量出现了不合格的问题,部分企业人员对于国家产品质量的法律法规要求不了解,为此,协会邀请东莞市质量科、标码所、质检中心等相关领导为各企业讲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东莞市线缆协会秘书处与50多位企事业单位总经理、厂长、公司管理层、质量主管等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研讨会并分享了关于线缆企业质量控制的相关知识。

    讲座内容由检测中心分析产品抽查中出现的问题点、质量科宣讲产品质量相关规定、标码所宣讲标准制/修订的流程及要求三部分组成,包括介绍广东省线缆产品目前质量抽查的状况、如何促使产品在生产过程中质量的提高、以使企业制定企业标准的流程及要求给了各个企业代表予更深刻的讲解。最后,各个企业代表积极提问,现场答疑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