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人才正文

中科实业集团诚聘天下精英

2010-09-14 09:29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中科实业集团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科实业集团 (控股)有限公司——中科集团是中国科学院主管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中科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在钕铁硼稀土永磁新材料、光机电一体化及IT、能源环保、科研仪器、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领域拥有十余家具有相当规模的高技术企业。中科集团的战略定位是高科技产业领域的投资和市场拓展,我们将始终不逾地坚持高技术产业的投资方向,致力于将中国科学院内外研究机构的科技成果市场化、产业化、规模化。
    宁波中科绿色电力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市镇海区澥浦镇化学工业区通海路888号,占地71亩,于2007年3月投入运行。主要处理宁波市镇海区、江北区等周边区域的生活垃圾,生活垃圾处理量可达800吨/天。本工程采用中国科学院研发的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技术,建有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的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二台,配备12兆瓦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二台。项目建成后有效解决了当地生活垃圾处理问题,获得了政府的好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进行了专门报道,科技日报和中国环境报等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2008年本项目被评为宁波市“生态建设十大亮点工程”。
    慈溪中科众茂环保热电有限公司地处浙江宁波慈溪市慈东工业区,临近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慈溪中科众茂环保热电有限公司负责慈溪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该项目是浙江省、宁波市及慈溪市重点工程,总投资额约3.7亿元人民币,公司规模为3炉2机配置,即3台500t/d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烟气净化系统,配套2台12MW抽汽发电机组,并预留扩建场地。2008年年底建成后日处理垃圾量可达1500吨,年发电量2.16亿度。

公司网址:www.csh.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恒科技大厦南座15层
邮编:100080

详情请点击:http://hbjob.bjx.com.cn/company.aspx?id=8443620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工作年限 学历要求 截止日期
运营管理部主管 北京 六年以上 本科以上 2010-10-01
电气主值 浙江-慈溪市 一年以上 中专以上 2010-10-01
机务检修 浙江-慈溪市 一年以上 中技以上 2010-10-01
锅炉主值 浙江-慈溪市 一年以上 中专以上 2010-10-01
电仪检修工 浙江-宁波市 不限 中专以上 2010-10-0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科实业集团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