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荆州环保局现场铅封火电企业旁路烟道

2010-10-12 10:47来源:《湖北日报》关键词:火电企业旁路烟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荆州市环保局现场铅封了荆州热电公司脱硫设施的旁路烟道,该厂周边市民,从此不再受有毒黑烟的侵害。此举拉开了我省全面铅封火电企业旁路烟道的序幕。

荆州热电等火电企业,是我省大气污染排放总量的“大户”,近年虽采用了最新的脱硫除尘设备,但部分企业因设备运行不稳、煤炭质量不好等原因,难免产生间断性冒黑烟、黄烟的现象。

该市环保局局长张明军说,铅封旁路烟道,将直排的管道封死,让有害气体通过装有脱硫设施的管道排出,这样排出的废气呈白色,无气味,含硫量少,对环境危害也小。

据悉,鄂州发电厂、葛店发电厂、中石化集团宜昌公司、安能热电公司、宜化太平洋热电公司等企业的旁路烟道,将于近期进行铅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旁路烟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