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吉林供电捐助“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回访

2010-10-13 10:24来源:新浪吉林网关键词:吉林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吉林供电公司领导在吉林市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冯振桓的陪同下,到龙潭区大口钦镇“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回访校舍建设及教学环境改善等情况。

2009年,由省公司和吉林供电公司共同投资捐助的大口钦中心小学,新征地266平方米,校舍新建257平方米、翻建348平方米,并新建130延长米围墙及一扇电动校门。如今的大口钦中心小学已经正式更名为“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可容纳20个教学班、1080名学生,具有标准化的实验室、微机室、电教室、图书室等。

吉林市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冯振桓对该公司一行的回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捐资助学活动是一项利国利民工程。电力部门以爱心小学冠名的方式捐助大口钦中心学校,体现出了省、市供电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校长朱永科代表现有的48名教师、647名学生,向供电人表示感谢!他说,如今,学校教学环境改善了,各项设施也具备了,教师们更有干劲儿了,孩子们学习的劲头更足了!

捐资助学是吉林供电公司长期坚持的一项有益活动。多年来,该公司每年都以“金秋助学”、“爱心书屋”等不同形式向教育事业进行捐助。今后,该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工作,让更多的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为社会发展积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林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