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国网电科院武汉南瑞研制的500kV电缆终端通过型式试验

2010-10-14 15:46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电缆国网电科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9月25日,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制、生产并安装的500kV电缆终端通过国家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测中心型式试验,为实现500kV电缆附件产业化,逐步打破国外厂商在500kV电缆附件领域的垄断奠定坚实的基础。

“500kV交联电缆终端研制和运行性能研究”是国网电科院承担的国家电网公司重点科技项目,由武汉南瑞电缆技术事业部实施。基于长期的电缆及附件性能研究和制造经验,武汉南瑞对整个系统进行多次建模仿真和电场强度优化计算,攻克了超高压电缆应力锥设计制造的各项难题。500kV电缆终端研制成功是国网电科院在电缆及附件领域不断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国网电科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