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聚焦国际管理十大看点 首届APMG中国年会2010圆满落幕

2010-10-22 14: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由APMG中国主办,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SITC独家承办的国际管理最佳实践盛会——“首届APMG中国年会2010”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国际最佳实践•中国企业价值”。整个年会以价值链为主线,融合项目管理和IT服务管理两大热点,以项目管理国际最佳实践创造价值,以IT服务管理国际最佳实践实现价值,通过国际国内双视角,实践、实战、实效,多层面解析成功之道,为中国企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来自全国各个行业中从事项目管理和IT服务管理的200多位精英参与了本次盛会。

年会上,APMG全球董事长AlanHarpham先生做了题为“未来社会的项目组合、项目群与项目管理”主题报告,以20多年项目管理实践亲身经历,分享了国际项目管理最近几十年的发展史和未来10年的发展趋势;APMG中国大中华区经理于海霞致开幕词,并发布了APMG最新认证服务;APMG-澳大利亚对外联络经理GabrielleMorrison也出席发表演讲,分享了P3M3组织成熟度模型在澳大利亚政府部门的实施经验。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SITC副主任常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特别指出当今国际国内IT管理界是以价值为导向,由项目管理三层金字塔和ITIL三层金字塔共同提供支撑。

作为APMG全球举办系列会议首次来到中国,本届年会呈现出十大看点:

一是透过本届年会,展现了未来社会的项目组合、项目群与项目管理的完美结合与应用。强调PRINCE2被认为是一项全面、实用且充满活力的项目管理框架,能够给项目成功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其次,PRINCE2(成功的项目管理方法论)在大型非政府组织项目管理手册中的应用。目前,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的大型非政府组织都十分重视项目管理,对非政府组织项目管理的研究,已成为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新热点。英国商务部(OGC)的PRINCE2体系,就推出了面向非政府组织项目管理人员的资质认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