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江西吉安供电公司2010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工作会在井冈山召开

2010-11-11 20:05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胡锦松 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下午,江西吉安供电公司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工作会在井冈山供电公司召开 。吉安公司副总经理林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农电工作部、财务部、物流分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供电有限责任分管农网建设副经理、发展策划部、财务部、物流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县公司汇报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以及农网冰灾完善化工程建设情况。听完汇报后,吉安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各县公司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林虹指出,随着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农村用电量和用电负荷快速增长,我市各县电力线路“卡脖子”,设备“过负荷”现象普遍,老百姓对此反映强烈,全市农网升级改造刻不容缓。 林总强调,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的重要性,要认真做好市、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规划编制工作,统一思想,统筹兼顾,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协调各方加大工作力度,组织好本区域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认真做好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在工程施工建设中全面抓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安全、质量、财务、物资等各方面的管理,全力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顺利实施,努力把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做到群众满意、政府放心。

作者: 胡锦松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