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世界500强)下属-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2011年招聘

2010-11-15 10:24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中国机械工业500强 重庆工业企业50强

    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世界500强),系重点保军一类大型全民所有制企业,资产40余亿元。现有在岗职工36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中级职称570余人,高级职称80余人,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23人。

    公司集开发与制造于一体,建有省级技术中心一个,建立了CAD/CAE/CAM/CAPP设计制造平台,基本形成了三维设计、有限元分析,机构仿真、数控加工、网络交换与现代化管理于一体的C4P网络系统。

    公司拥有各类技术设备2700余台(套),数控化率30%。公司现已形成了适应新军事变革发展,以近程防空反导、光电对抗和新概念武器为主的科研、生产格局;民品通过公司改革,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着力发展第三产业,已形成摩托车及发动机、汽车改装车、汽车和摩托零部件、石油机械、风力发电设备等多元化生产经营格局。

    公司诚邀有识、有志之士携手共进,完成“保军报国,强企富民”的历史使命,实现愿景,共创美好未来。

  • 职位名称工作地点工作年限学历要求招聘人数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重庆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若干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传动设计、齿轮设计、有限元分析、振动噪音、平谱分析、前失重庆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若干
    机械无损探伤重庆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若干
    风能与动力工程重庆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若干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焊接方向)重庆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若干
      联系人:杨先生、郭先生
    电话:023—67110520
    传真:023—67110020
    地址: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400071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