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

2010-11-16 11:13来源:中国农业网关键词:动力设备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德瑞展览共同主办和承办的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发电机组展览会(简称POWER )将于2011年5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POWER创始于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是世界范围最为成熟,国际化、专业化程度最高的行业展会。

三强联手确保展会品质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作为本届展会主办单位,在行业内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至今已在国内举办10届行业展会,积累了十万多家专业买家的信息,也将是此次展会主要邀请客户群。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作为上海市政府为中外采购商组建的采供服务平台,是展会重要合作伙伴,将通过政府职能优势广泛邀请买家参与展会。德瑞展览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举办动力设备行业展会已有10年历史,与世界各国相关行业及应用行业的制造商、贸易商、采购商、社团组织保持着紧密联系。开始接受预定展位十余天就接到了:AKSA、ABB、华北柴油机、雷沃动力、意大利LINZ、威迩徕德、福田、江西江铃、东风商用、普盛动力、美国科克动力、久保田、康明斯、菲亚特等知名企业的确认参展。主办单位对于POWER2011更加充满了信心!

独一无二的行业关联纽带

POWER 2011 整合行业资源、扩大展品范围,从发电机、内燃机、控制系统到散热器等等,种类细分近二十多种,涵盖方方面面。产业链间的相关企业共同参与、促进展商与观众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实现上下游产业一站式采购,搭建独一无二的行业关联纽带。上届展会吸引了潍柴动力、玉柴机器、道依茨一汽、北内柴油机、洛阳一拖、柳州五菱机动力、ABB等近两百家企业参展。2011年,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将携国内外更多多知名厂商亮相POWER2011。有意的结合,无形的链接,必将更进一步提升展会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设备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