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电缆设备制造项目落户平桥工业园

2010-11-17 17:06来源:裕安区政府网关键词:电缆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下午,裕安区供销社招商引资项目——由绍兴诚信门业有限公司投资的电缆设备制造企业落户平桥工业园签约仪式在平桥乡政府举行,这标志着区供销社今年第五个招商引资项目正式落地生根。副区长刘圣春、区供销社和平桥乡主要负责人及客商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裕安区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裕安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对有意来裕安投资的客商朋友,真心联络、真诚服务,主要领导亲自抓招商,帮助客商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在绍兴创业的裕安籍客商张海军先生决定回家乡投资兴办电缆设备制造实业。

裕安区副区长刘圣春、区供销社与张海军先生多次商谈并实地考察,成功引进重型机械制造企业电缆设备生产项目,该项目预算总投资6000万元,建设标准钢结构厂房26000平方米、生产设备60台套,主要开发生产电力电缆设备,通讯数据设备,该项目投产可提供100余名劳动力就业,实现销售额1亿元,利税约1000万元,并对裕安区机械生产和机械加工行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预计项目投资强度为每亩80万元。

刘圣春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电缆设备制造项目落户平桥工业园,是裕安区工业经济发展又一硕果,填补了裕安区重型机械制造业的空白。项目的成功落地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政策感召,得益于区供销社和平桥乡党委政府的优质服务。刘圣春要求相关各方要高度重视企业落地后的发展,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做好跟踪服务,确保企业按期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