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风雨兼程领跑未来——中电电气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图)

2010-12-07 14: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中电电气陆廷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雨兼程领跑未来——中电电气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2010年11月28日,中电电气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扬中市隆重举行。镇江市委书记许津荣、江宁区政府、松江区政府、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大同煤矿集团等发来贺电祝贺集团成立二十周年。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忠、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宦祥宝、扬中市市委书记凌苏、扬中市市长孙乾贵、大同煤矿集团机电装备公司总经理王仲虎以及扬中市四套班子领导,扬中市老干部代表、金融系统代表、供应商代表、变压器客户代表、光伏客户代表体代表等300多名嘉宾出席了庆典大会。中电电气集团董事长陆廷秀以及集团领导,各子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扬中、南京、上海、景德镇四大基地员工代表等1000多人参加了庆典大会。庆典大会由中电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薛强波主持。

图为庆典大会主席台

中电电气集团董事长陆廷秀在庆典大会上发表致辞

中电电气集团董事长陆廷秀在庆典大会上发表致辞。陆廷秀在致辞中表示,二十年来,中电电气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几万、几十万、几百万,做到一个亿、十个亿,五十个亿,如今,又实现了发展史上第一个值得庆贺的一百亿。对此,陆廷秀代表中电电气集团对多年来一直关心、帮助和支持中电电气成长的各地各级政府、客户和供应商、金融系统以及媒体朋友等表达由衷的谢意。

陆廷秀表示,过去的二十年,是中电电气打基础的二十年;将来的二十年,才是中电电气真正腾飞发展的二十年。全球经济结构及产业结构大调整,全球化的节能减排和低碳经济发展大潮,给中电电气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未来五年,中电电气要实现四百亿的奋斗目标,扬中、江宁、松江、景德镇四个产业基地都要跨越百亿。同时,中电电气在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的基础上,形成光伏产业与变压器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增强与合作伙伴的融合共赢;承担责任,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创造最大回报,让员工实现梦想,让世界首选中电电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陆廷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