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预祝华北电力大学校园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0-12-09 16:39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是一年冬季来临,各大院校的校园招聘会如火如荼,北极星电力招聘网预祝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华北电力大学2011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双选会活动也是北极星电力招聘网与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深化合作的内容之一,华北电力大学是北极星电力招聘网的校园战略合作伙伴,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做为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对外网络宣传唯一合作媒体,双方合作三年来共同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此次校园双选会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将携21家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参会包括:

中国风电集团公司

正泰电气股份公司

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许继集团公司

金风科技股份公司

久和能源集团公司

德力西电气集团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

行业涵盖了电网、火电、风电、电气、新能源等诸多领域,充分体现了北极星电力招聘网的

行业影响力知名度。这次委托参会企业带来了共计180多个岗位,计划招收930多名应届生

的名额,届时欢迎广大毕业生热情关注,投递适合自己的企业岗位。

未来,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将深入开展与华电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全方位合作,逐步

完善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对外宣传、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供精准的招聘信息等各方面与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加强沟通,保持合作,帮助广大毕业生与电力企业之间建立一个沟通的桥梁、平台。给毕业生和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与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携手一起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联系,更好地服务于电力人才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