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201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圆满落幕

2010-12-14 10:37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12月11日—12日华北电力大学2011届毕业生双选会分别在北京和保定校区成功举办。

北极星电力招聘记者全程报道本次双选会。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专业顾问为学生讲解企业详情

北京是第一天的行程,记者八点之前就赶到了现场,明显感觉今年双选会参会招聘企业创历年新高,尤其是参会招聘企业类型与往年有些变化,除了与往年一样国网下属集团公司、龙源电力集团、中国电科院、天津津能投资集团、内蒙古电力集团、甘肃电力投资集团等一些大型集团公司外,今年新增了很多新面孔参会多是电力电气、智能电网,电力软件、电力院校相关企业参会。如:上海电科电器、北京国能子金电气、山东鲁能智能软件技术公司等。

双选会现场

据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介绍,由于今年校园招聘时间比往年提前了一个多月,很多大的电力集团公司在九十月份就已经开始吹响了校园招聘号角,专场招聘安排一天三四场,都是尽早广揽高校人才,在人才争夺战上争得先机,所以这次校园双选会上,一部分大型电力集团公司已经做了专场分流了一部分,所以这次双选会上多了好多新面孔,但这些还是挡不住学生们投递简历热情。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专业顾问现场与毕业生交流

现场应聘的一位学生,接受北极星电力招聘网记者采访。她表示自己的择业要求,非常简单,主要看适合不适合发展做为第一要素,企业规模,薪资待遇其它放在其次,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现在毕业生的择业观和实现价值的方式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在这里我们也建议毕业生有个平和的心态,面对企业校园招聘岗位能够多些了解,多些准备。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专业顾问现场为企业代收简历

作为此次双选会唯一的合作媒体,北极星电力招聘网这次携带了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包括中国风电集团公司、正泰电气股份、国家电网许继集团公司、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代收简历、求职答疑等服务,展台前人头攒动,队如长龙,得到了学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广泛赞誉。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展台

本次招聘会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做了充分、周到的安排,包括成立服务组、学生政工干部现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帮扶,得到了各企业人事经理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明年还会来学校进行校园招聘,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表示了感谢。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华北电力大学2011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