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会展正文

第五届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9月将再创新辉煌

2011-01-04 10:48来源:中国会展网关键词:际智能建筑展光大会展中心智能家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IBE2011第五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及楼宇智能化展览会于2011年9月19-2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黄金展位之争已拉开序幕,组委会将携手国内外智能建筑相关企业、媒体,共同筑造2011第五届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新的历史辉煌!

本届展会展品主要为楼宇自控、智能家居、综合布线、公共广播、停车场管理、防盗报警、智能监控、背景音乐等。为使参展商和观众都得到更高附加值的服务,取得更实际、丰富的商业成果,主办单位将主办一系列的研讨会、论坛及配套活动,并将诚邀业内专家、学者共同商讨智能建筑行业市场发展趋势及前景。

此次博览会将集中展示最先近的建筑智能化技术,为厂商搭建一个交流、展示、宣传的平台,将大力邀请集成商、工程商、开发商、设计院、终端用户等来参观展会,为智能建筑厂商创造更多的商机。

我们相信:在组委会及各界同仁的的共同努力下,“2011第五届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一定能成为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唯一品牌展会,更好地服务国内外智能建筑企业!展会组委会联系人:孟翔经理 1822198056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际智能建筑展查看更多>光大会展中心查看更多>智能家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