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80后仪表企业掌门人:梦想力量无限大

2011-01-12 13:26来源:中国仪器仪表网关键词: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吴浩,湖南人,1983年生,现在已经是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传感器行业知名的80后年轻企业家。回顾他的创业历程,不经让所有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敬佩不已。

吴浩1999年高二退学后,便来到上海这片土地寻找属于自己的工作,在1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吴浩先后从事压力传感器和自动化产品的生产制造、技术开发与服务、生产运营管理、销售、进出口业务、企业管理以及国际并购等有关工作。凭借自己对传感器的兴趣及持之以恒的努力,吴浩成了传感器制造和销售专家。这时的他梦想正一步步朝他靠近,生命的价值和光芒正在他一滴滴的汗珠中得到彰显和闪现,并织成一幅幅最美丽的风景!激情与实干精神使每个创业者的共同特征,但难能可贵的是吴总对自己的未来由一个清楚的认识,总由一个因素在决定他的选择,就是创建属于自己的传感器公司,此时的他不再是对创业懵懂的少年,而是有了质的变化——清晰的自主创业规划,就在这种情况下,吴浩于2006年创建了上海皓鹰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皓鹰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级工业区——莘庄工业区,总部工厂面积3600平方米,现有员工90人,通过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CMC认证、Ex防爆认证、CMA认证和欧盟CE认证;皓鹰专业从事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熔体压力变送器、熔体压力表、压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温度传感器、智能数字压力控制器、智能温度控制器、活塞式压力计以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皓鹰是国内第一家产品通过CE认证的熔体压力传感器制造企业,是制造中国第一支Hart、CAN-BUS智能数字输出熔体压力变送器的企业,是制造中国第一支自动清零的熔体压力变送器企业,是中国拥有最多专利和知识产权的熔体压力传感器制造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多项著作权、多项注册商标,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A级评定),也是中国第一家拥有独立进出口权的熔体压力传感器制造企业。几年来皓鹰一直把研究新技术、新产品放在首位,不断创新是皓鹰技术研发团队工作的核心;皓鹰产品的特点:高温高压(250MPa,500摄氏度的熔体压力测量);高温低压(1.75MPa,500摄氏度),这些产品都是在国内同行甚至国际同行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具有高精度、低温漂、抗电磁干扰能力强等特性已经得到国内客户的肯定。

皓鹰还在美国、台湾建立了合资公司,在香港地区建立了全资公司;同时在西班牙、土耳其、印度、加拿大、英国、美国、意大利、希腊、阿根廷、台湾地区拥有代理商。我们通过在海外市场宣传及与海外客户长期稳定的合作,国际市场正稳步快速地向前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