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井冈山公司召开2011年大修技改工作会

2011-01-19 21:01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陈焕浩 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井冈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顺利实施2011年大修技改工作,1月18日下午,井冈山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大修技改工作会。

   会议就2010年大修技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0年工程管理过程中出现的物资到位不及时,物资领用流程不清晰,结算不及时等情况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应对措施。经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新大修技改工程管理办法与工作流程》,这个新办法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清晰了各项工作流程,对每个环节的时间进行了硬性规定。

   据悉,大修技改工程,是对电网进行完善,对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对缺陷及隐患进行整治的有效措施。井冈山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论证、过程控制、总结评估”的工作思路,对大修技改工程加强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2011年大修技改工程的任务分工及时间安排,提出了在2011年11月份以前完成全部大修技改工作任务的目标,为2011年大修技改工作的顺利完成指明了方向。

作者: 陈焕浩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井冈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