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会议正文

重庆市电力公司召开2010年输变电设备运行分析工作会

2011-01-28 11:20来源:重庆市电力公司关键词:重庆市电力输变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重庆公司2010年度输变电设备运行分析工作会在电科研院召开。该公司生产技术部、调通中心等相关部门,公司所属各单位生产技术部门负责人及设备运行专责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重庆公司2010年输变电设备运行总体情况,交流了2010年第4季度主要运行设备的故障案例,提出了当前设备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该公司电科研院、超高压局等单位分别就输电线路防雷、500千伏石坪变电站充氮灭火装置故障等专题做了交流发言。生产技术部技术处唐世宇介绍了公司设备状态(检修)管理现状、提高检修与试验工作效率和设备供电可靠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重庆公司生产技术部要求各单位加强对设备运行状态的监督管理,吸取其他单位设备故障的经验和教训,及时消除设备缺陷与隐患,当前要做好高寒山区输电线路防冰工作,实施《防冰工作方案》并启动应急响应,做好电网冰灾事故应急抢修、抢险准备,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安排专人对重冰区线路段进行观测,启动覆冰在线监测装置,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发现异常立即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庆市电力查看更多>输变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