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热门招聘中

2011-03-04 14:26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华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电工程,英文缩写CHEC)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所属企业。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产业板块重要的组成部分和发展平台。

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统领下,经过多年不断创新发展,华电工程已经发展成为以高新技术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总承包、能源技术研究与服务为核心业务,以安全、质量、顾客满意、经济效益为核心业绩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业务遍及海内外。

华电工程主要从事重工装备、环保水务、新能源及总承包、电力技术研究与服务四大板块业务。产品和服务涵盖电力、化工、港口、冶金、市政、新能源等领域。

近年来,华电工程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为指导,以集团公司总体发展战略为统领、以技术为支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取得了骄人的业绩。销售收入平均增幅20%,利润平均增幅达100%。至2009年底,公司资产总额72亿元,年营业收入68亿元。连续11年获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称号,拥有各种专利109项,获得国家、省、部、市及行业科技进步奖203项。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

华电工程奉行“自强求变厚德求进”的企业精神,以“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服务及工程解决方案、为员工搭建发挥聪明才智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为中国华电集团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技术产业”为使命,坚持实践科学发展,坚持走市场化、产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的道路,为海内外业界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主要经营范围:

■各种装机容量的国内外火力、水力、风力、生物质、太阳能发电和冷、热、电联供系统等工程总承包和设备成套。

■电厂、港口、码头、粮食等散状物料输送系统,火电、水电、核电管道,供热、供水、废水管道,石化、天然气管道,工业和民用钢结构,风电钢结构,大型机械系统的设计、设备制造及工程总包。

■火电厂脱硫、脱硝、灰渣输送系统,电站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城市污水处理、海水淡化装置系统设计和工程总包。

■电力自动化及其它领域自动化产品的研发、制造。

■电厂科学运营、技术监督,先进发电技术和安全经济运行技术的引进、合作和推广应用。

详情请点击 http://hr.bjx.com.cn/compweb/huadia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