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承揽的尼尔基发电厂一号机组进入检修阶段

2011-03-09 13:0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记者获悉,黑龙江公司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检修公司承揽的尼尔基发电厂1号机组大修战役打响,进入全面检修阶段。

这是继这个厂在首次完成尼尔基发电厂3号机组轴流转浆式大修后的又一次战役。自2010年10月该厂检修公司中标尼尔基发电厂1、3号机组A级工程检修项目后,3号机组的大修工作于2010年10月拉开序幕,历时95天,优质高效的检修成果得到了甲方的好评。为扩大战果圆满完成1号机组的大修任务,检修公司尼尔基项目部积极与尼尔基发电厂沟通联系,做好1号机组大修前的筹备规划,从人员组织到项目拆分,从工器具准备到消耗性材料,具体工作分配到人、落实到位。

2月14日,检修公司尼尔基项目部的全体人员再次集结,奔赴尼尔基发电厂大修现场。项目部通过总结3号机组检修工作的成功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把安全和质量作为衡量大修工作的标准,使施工过程更具合理,方法更加简单易行。大修伊始,项目部在检修现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在不同作业区域设置检修围栏、警示带、安全警语。检修区域、过道、楼梯的地面用地毯或加厚的塑料布覆盖,保证检修期间吊装、拆卸大件物品时,不伤及厂房地面,确保安全文明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