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东方日立“高压变频器节能还款项目”迎接用户检查验收

2011-03-11 15:15来源:东方日立(成都)电控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立高压变频器电力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月,重庆天富发电有限公司到东方日立进行变频器设备出厂验收。

节能还款项目是东方日立贯彻国家合同能源管理政策,适应市场需求采取的多元化营销模式,实施后有助于促进项目各合作方形象提升,并能有效促进社会节能减排事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立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电力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