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荷兰帝斯曼投资风力驱动公司SkySails

2011-03-16 11:2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帝斯曼风力驱动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荷兰皇家帝斯曼(RoyalDSMN.V.)集团下属的创投公司DSMVenturing,于近日发布消息,参股德国SkySaiLS有限公司(SkySailsGmbH&Co.,KG,该公司是在船用自动风帆牵引系统市场和技术领域里的领先者。投资完全符合帝斯曼在可持续性发展、创新和合作伙伴关系方面的战略理念。这一点在企业战略帝斯曼在行动(DSMinmotion中得以突出:专注目标,驱动增长。

DSMVenturing参股SkySails的具体财务细节不会公布。此次投资是SkySails目前融资项目的一部分,总共1500万欧元的规模是德国2010年度最高的清洁技术风险投资项目。这一轮的融资项目现已成功完成。

SkySails基于大型自动牵引风帆,在海运行业里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风力驱动系统。通过使用SkySails系统可以根据风力情况的不同,将船的燃料消耗量和排放量降低10%到35%。如果是在最佳风力条件下,燃料消耗量可以降低多达50%。减少的燃料消耗量可以明显降低成本并同时通过减少排量保护环境。

参股是两个企业合作的下一个进程。至今,DSMDyneema(帝斯曼迪尼玛)、SkySails和绳索生产商GleIStein已结合三方的特长开发独有的技术合作,其重点在于研发一款特殊的高性能绳索,能够在确保高强度、重量轻和超高使用寿命的情况下满足风力驱动系统的特殊要求。帝斯曼的Dyneema®(迪尼玛®)这一世界上超强的纤维是SkySails牵引拉帆系统的核心组件。

DSMDyneema(帝斯曼迪尼玛)总裁GerarddeReuver说:“我们非常高兴进一步加强了与SkySails的合作。通过研发创新型的牵引拉帆系统,SkySails成为了风力驱动解决方案方面的市场领先者。我深信,通过加强双方的合作,能够为SkySails的‘核心技术服务于不同市场’研发出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创新项目。”

SkySails常务董事StephanWrage补充说:“通过该投资,DSMVenturing再次显示出了对我们业务的信赖。不仅帝斯曼,还包括SkySails都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与帝斯曼的合作将帮助我们为我们的客户完全释放出我们技术的潜能。”

参股SkySails是DSMVenturing当前18个直接投资项目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帝斯曼查看更多>风力驱动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