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江苏红光仪表成品油液位、含水率在线实时测量装置通过验收

2011-03-16 16:5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江苏红光仪表电工仪表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成品油液位、含水率在线实时测量装置”,顺利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据了解,“成品油液位、含水率在线实时测量装置” 项目采用通过油位和差压测量计算油品平均含水率技术、超声波测量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等独创的关键技术,是一种对油库罐群内液位、含水率、油量、温度、罐压等进行实时监测的系统。项目实施期间,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专利六项,获得省高新技术产品2个,该项目获得淮安市科技成果三等奖。

受江苏省科技厅委托,淮安市科技局组织专家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质询等方式对项目实施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专家组认为,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提供的资料翔实,专项资金使用合理,各项指标达到合同要求,“成品油液位、含水率在线实时测量装置”项目符合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验收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红光仪表查看更多>电工仪表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