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吉星照佳地,紫气指新梁——恭贺咸亨国际物流中心乔迁之喜

2011-03-18 16:25来源:浙江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岁末欲至,新春将来,伴随着愈见浓烈的年味,浙江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也迎来了令人振奋的大喜事。

11月16日,浙江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物流中心乔迁至物流集散贸易频繁的杭州市下城区,为浙江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在新一年的发展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物流中心乔迁庆祝仪式在其新址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308号杨家路东举行,浙江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来兴先生及众多员工们一起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过程。公司在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纷纷发来贺电,恭祝乔迁之喜。

在随后的乔迁庆祝会上,浙江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来兴先生回顾了物流中心近年来卓越的发展历程,并充分肯定了物流中心作为咸亨国际的重要分支机构,自成立至今为咸亨国际的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董事长王来兴先生指出,物流中心在新的环境下的运作不仅是咸亨国际在久经世故的中国市场稳步前进的重要基础,更是争做中国电气行业施工检测设备最佳供应商的旗舰标志。

作为咸亨国际2011年发展规划的达策略,物流中心的乔迁,充分证明了咸亨国际成为中国电气行业施工监测设备最佳供应商的决心和信心。与此同时,也显示了公司致力于改善员工工作环境,长远战略制定的卓著眼光。

迁入新居的物流中心,相应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面对崭新的工作环境,物流中心的广大员工满怀激情地表示在新的办公环境中,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和创造力再接再厉地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新的征程,浙江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与众多的客户开创中国电气行业的崭新历程,相信咸亨国际的明天将更加的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咸亨国际查看更多>通用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