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招标正文

石河子天河热电4×300MW级热电联产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空冷岛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2011-03-23 10:50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关键词:热电热电联产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石河子天河热电4×300MW级热电联产工程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空冷岛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石河子天河热电4×300MW级热电联产工程,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招标人为石河子市国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新疆石河子天河热电4×300MW级热电联产工程锅炉、汽机、发电机、空冷岛设备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国内企业事业单位,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须持有生产许可证或者其他省部级以上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检测或检验报告或证书),具有专用设备的生产、制造资质等级,锅炉的生产厂家还应具有压力容器生产许可证和特种设备改造维修许可证,信誉良好的企业。 

四.报名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1年3月30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13:00时,下午15: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两项以上业绩合同,在新疆天富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法务部进行报名,经法务部初审资质合格者方可到石河子市东六路66-8号新疆新天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标书参加投标。 

五.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天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石河子市东六路66-8号 

邮编:832000 

联系人:任远、王翔、田翔、任旭峰 

电话:0993-2089133 

传真:0993-2089033 

邮箱:xtgjzbshz@163.com 

新疆天富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法务部 

联系人:宋美业郭雪莉 

电话:0993-2904672 

邮箱:songmeiye123@126.com 

新疆新天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