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召开2011年电网发展工作会议

2011-04-02 09:32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关键词: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电网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黑龙江电力公司召开2011年电网发展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0年及“十一五”电网发展情况,深入分析电网发展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2011年电网发展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加快推进“两个转变”,努力实现黑龙江电力公司“十二五”电网发展良好开局。

黑龙江电力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满洲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实现“十二五”电网发展良好开局》的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公司2010年及“十一五”电网发展工作:科学谋划龙江公司发展,全面完成了“十二五”电网规划和有关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加大电网前期工作力度,努力推进重点项目核准进程,保证了电网发展任务的顺利完成,积极开展风电消纳能力研究,全力促进黑龙江省风电等可再生能源事业科学发展。落实精益化管理,加强电网项目可研评审深度,努力实现规划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千方百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与各利益相关方的沟通互动,努力营造公司发展良好的外部环境。

经过5年的发展,黑龙江省电网规模实现跨越式发展,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对电力的需求,电网发展方式转变取得积极进展,电网配置能力得到提高,各级电网更加协调,发展质量不断提高,电网电源协调能力显著提高,“上大压小,节能减排”政策有效落实,促进可再生能源快速发展,电网建设外部环境条件明显改善,规划前期精益化管理得到显著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