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会展正文

奥拓电子在ISE展会上发布最高分辨率的LED显示屏产品

2011-04-05 15:29关键词:系统集成LED显示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2月1日-3日,被誉为欧洲最为专业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2011展会在阿姆斯特丹召开。在本届的展会上奥拓电子继续着创新与突破,向外界发布了最新产品:M3LED显示屏。该类产品是展会上最高分辨率的LED显示屏。

点间距仅为3.0mm的M3LED显示屏是一个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的完美结合。M3LED显示屏所采用的高精密度校正技术,使图像更加清晰流畅,色彩更加自然真实,效果表现更加出众。而模块化和超轻型设计,满足了不同的应用需求,可以快速组装和实现无缝连接。革命性的节能技术,节省电力,降低运行成本,延长使用寿命,能确保在低温下长期稳定的工作。

M系列产品包括3.0mm、4.0mm、6mm、10mm和12mm等多种点间距LED显示产品。它非常适合户外及室内全天候安装环境,包括音乐会、电视直播、新闻发布会、体育赛事、展览、演讲会议等。

M3LED显示屏及其他系列展品以其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表现,赢得了众多现场观众的赞誉,提高了公司知名度,已吸引多家世界知名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尽善尽美、创造精品、服务客户”是奥拓电子不变的经营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奥拓电子将紧紧围绕市场需求,继续进行新的变革,创造出更多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系统集成查看更多>LED显示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