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吉林农安供电开展电能计量故障差错检测仪专项培训

2011-04-06 17:12来源:新浪吉林网关键词:检测仪仪器仪表吉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切实提高营销员工对电能计量故障差错检测仪用途和原理的掌握,进一步提高营销员工现场技能水平,3月7日,吉林农安供电分公司对营销员工开展了电能计量故障差错检测仪使用方法专项培训。

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分管营销的副经理亲自授课,营销系统抄收班、内线班技术骨干共计1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现场,营销副经理生动形象的讲解了该仪器的主要功能特点、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参培人员听的聚精会神。该电能计量故障差错检测仪具有多种功率测量、宽量程、采集信号稳定、测试精度高的特点,主要用于快速、准确测试电能表、查错接线、对CT变比进行测量等。讲解后,营销副经理带队来到分公司院外一台箱变前进行现场实际操作,使员工快速、准确的掌握了仪器的使用方法,通过此次培训,员工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治理用电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测仪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吉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