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会展正文

海得电气参展第13届郑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1-04-12 19:15来源: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海得电气仪器仪表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3月23-26日第13届郑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览会在郑州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年度中原地区重要的综合自动化展会,在近20,000平方米的展示区内,品牌云集、辐射广,影响大,规模再次超过往届。

海得电气策划组织,武汉海得郑州办参与,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此次集中的工业界盛会全方位的展示了海得电气全面的品牌、产品、解决方案及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利用此次商务合作及交流的平台。与众多厂商及潜在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树立知名品牌,提升企业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得电气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