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天津市电力公司泰安道英式风情区今敷设电缆电源线

2011-04-13 11:26来源:天津网关键词:电线电缆天津市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 月12日,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员工正加紧为天津市重点项目——泰安道英式风情区建设敷设电缆电源线。该公司积极响应天津市“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 活动部署,组建专业服务团队、服务突击队,通过上门走访、现场办公等形式主动靠前服务重点项目、民心工程,采取有力措施加大重要电力配套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快用电、用好电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施工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天津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