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利驰软件工业电气选型搜索软件获得国家创新基金资助

2011-04-14 16:20来源:上海利驰软件有限公司关键词:利驰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春节过后,利驰软件迎来开门红。2月初,继获得上海市科委创新基金立项30万元无偿资助后,利驰软件 “基于语义的工业电气产品选型搜索管理软件”又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无偿资助70万元。
    这是公司历史上第三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资助。早在1999年,公司电气CAD软件SuperWORKS就荣获首批国家创新基金资助;2006年,公司又一款旗舰产品电力企业图档管理软件WebPower再获国家创新基金资助。目前,利驰软件前两项获奖产品均已在市场上处于遥遥领先位置。
    工业电气选型搜索是利驰电气天下( www.dq123.com)网站的一项核心服务,利用该服务用户可以精确搜索出工业电气产品的规格参数、图纸、样本、价格及供货信息,并支持CAD图纸的直接上图,极大的方便电气专业人员的设计选型、工程报价及元件采购工作。该软件的成功研发将填补电气行业专业搜索软件的空白,并将极大地促进工业电气行业上下游企业间的网络协同和电子商务发展。
    第三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的支持,对利驰软件打造工业电气选型门户及网购平台将是极大的鼓舞。相信在政府引导资金的扶植、引导下,利驰软件一定会再一次抓住B2B市场发展的良机,迅速成长成为工业电气网络协作和分销领域的领袖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利驰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