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会展正文

ABB测量产品亮相2011西南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

2011-04-20 16:13来源:中国工控网关键词:ABB仪器仪表展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4月12日-14日,第十二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ABB测量产品隆重亮相该展会,展示了多个行业的应用案例。

ABB在仪器仪表领域已有150多年的传承和发展,发明并完善了无数的产品。此次展出的仪器仪表产品包括电磁流量计、分析仪、压力变送器、物液位仪表等。许多客户对ABB仪器仪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真聆听技术人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ABB仪器仪表在众多行业的应用。

西南地区是国家重大装备制造业基地之一。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其市场影响力辐射整个西南地区。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和成渝经济带的发展,这一地区对工业自动化产品、仪器仪表技术和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高。

“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 已举办十一届,是中国自动化学会在西部地区主办的唯一年度例会,现已成为西南地区自动化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专业盛会。

此次展会我们使客户更清楚的认识到ABB仪器仪表在工业领域的强大竞争力,并再次传达了这一信息——ABB仪器仪表是行业的领导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现场测量综合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仪器仪表展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