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全国烟气脱硝会议5月份将在北京召开

2011-04-25 14:05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烟气脱硝烟气脱硝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3月全国两会通过了“十二五”规划纲要,纲要中明确提出要把氮氧化物的减排列为约束性指标。最近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了《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稿将脱硝目标的实现时间提前了1~3年,排放标准提高了一倍。这些规划及标准的出台,为我国脱硝产业带来极大利好,巨大的市场潜力刺激了脱硝市场的急剧升温。

为了加快推广新型适用的烟气脱硝技术,探索产业发展方向,中国化工报社将于2011年5月23日-24日在北京召开“2011烟气脱硝技术创新与市场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环境规划院、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以及国内众多知名大型脱硝技术公司等权威专家学者,就我国烟气脱硝政策动态与产业发展趋势、国内烟气脱硝技术和脱硝催化剂产业化开发、我国脱硝市场投资分析等难点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会议详细内容见中国石油和化工网络电视:http://www.ccin.tv/meeting/11denitration/index.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