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红花水电站放水三人两车被困河床 危险区域莫逗留

2011-05-03 15:49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关键词:红花水电站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日下午1时许,3名男子驾驶两辆越野车进入红花水电站下游河道游玩时,突遇水电站放水,被迅速上涨的水位困在河道中央。接到报警的民警迅速通知水电站停止放水,并指挥现场渔船将被困者救出。到下午3时30分许,被困车辆被逐一拉上河岸。

水电站放水3游客被困

下午近3时,记者到达位于红花水电站大坝下游数百米处的事发地时,河道水位已恢复至正常状态,被困的3名男子也已安全上岸并离开了现场。据了解,被河水淹没的车辆,除两辆越野车外,还有一辆高顶篷。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游客介绍,下午1时许,3名男子驾驶两辆越野车到河道中央一块裸露的河床上游玩。1时30分左右,水电站大坝开始开闸放水,原本很浅的河道水位迅速上涨,迅速将河床淹没,将人车一起困在河道中央。“水涨得很快,他们(被困者)根本来不及返回”。

水位继续上涨,游客唐先生用相机记录了事发时的惊险一幕。在照片中,河水几乎将两辆越野车完全淹没,3名男子则站在车顶上避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红花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