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新型大功率移动灯塔助电网应急抢修 填补空白

2011-05-04 10:17来源:北方网关键词:电网应急抢修移动灯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两台新型大功率全方位移动应急灯塔落户天津市电力公司,这种灯塔额定输出功率达5500瓦,最大起升高度达10米,抗风等级达8级,可连续工作9个小时,而且移动方便、操作灵活,固定后占地不到6平方米,除了手动操作,还可在30米范围内无线遥控升降。

这种灯塔特别适合需要高亮度照明的各种大面积户外抢险作业。同时,这种新型灯塔也填补了天津市电力公司应急抢险高亮照明灯塔的空白,为今后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故等引起的夜间输、变、配电抢修提供了重要的照明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应急抢修查看更多>移动灯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