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技术正文

安捷伦引入自动化软件N5973A IFT支持 LTE- CDMA inter-RAT

2011-05-09 11:31来源:CTI论坛关键词:安捷伦交互式功能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消息,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已增强了 N5971A CDMA 交互式功能测试(IFT)软件,并引入了自动化N5973A IFT支持 LTE- CDMA inter-RAT一致性测试。该解决方案支持开发人员和操作人员根据领先运营商的 LTE-CDMA 切换测试计划快速且重复地生成测量报告。

无线接入技术(RAT)切换测试对 LTE 用户设备验证的重要性正在增加。在 LTE 服务区之外,设备通常会“后退”至 2G 或 3G 网络基础设施。为了确保高质量的终端用户体验,设备必须能够在不同技术之间顺畅切换,因此运营商需要在网络部署前测试每个器件的实际性能。此类性能测试超出了行业标准组织定义的传统一致性测试的范畴。

安捷伦微波与通信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Guy Séné 表示:“Inter-RAT切换测试是当今用户设备的普遍要求。借助安捷伦的 inter-RAT 切换自动化测试,客户能够获得可靠的测量结果,无需创建复杂的代码或编程测试设备。”

作为一个成熟的测试设备解决方案,安捷伦 IFT 支持广泛的功能,包括设备控制语音呼叫、网络浏览、SMS 和 MMS,同时支持 Verizon 的电池消耗一致性测试计划。全新 N5973A 自动化脚本在 IFT 平台运行,可以执行 LTE-CDMA inter-RAT 切换一致性测试计划。该软件与 PXT 无线通信测试仪及 8960 无线通信测试仪 结合使用,可以在实验室环境中应用真实网络测试情景。

用于LTE - CDMA inter-RAT 切换一致性测试的自动化N5973A IFT和 N5971A CDMA 交互功能测试软件已开始接受订单,价格将因配置不同而有所区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捷伦查看更多>交互式功能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