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山东核电一期1号、2号机组CI/BOP维修服务框架协议签订

2011-05-10 11:43来源: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关键词:山东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山东核电一期1号、2号机组CI/BOP维修服务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海阳核电现场举行。公司总经理王凤学,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余兵,中电国际总经理柳光池,中电投华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漳泽电力总经理文生元,中电检修总经理严卫平,中电工程总经理郝建成出席了仪式。余兵、严卫平和郝建成分别代表山东核电有限公司、中电电力检修工程公司和中电投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协议上签字。

山东核电一期1号、2号机组CI/BOP维修服务的合作单位分别是中电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和中电投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这两家单位均是集团公司内部成立较早的专业化维修公司,在国内600MW及以上常规机组的维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

作为公司维修准备工作的重要里程碑,本次一期1号、2号机组CI/BOP维修服务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维修承包商将与公司紧密协作,一起做好维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阶段、调试阶段及生产运行阶段CI/BOP维护工作的顺利实现。

公司生产准备部、商务合同部、安全质保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