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科大智能:中压载波龙头 全面发展配用电自动化

2011-05-13 09:55来源:中航证券关键词:科大智能中压载波配用电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专注配用电自动化系统,中压配电载波通信份额稳居行业第一。产品包括中压配电载波通信系统、配用电自动化监测终端、用电自动化管理终端等,10年收入用电终端占41%,中压配电载波通信占34%并连续三年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十二五"智能化改造启动在即,配、用电环节投资占比过半。测算"两网"规划,"十二五"配用电环节智能化总投资约1398.76亿元,其中配电自动化421.13亿,用电自动化977.63亿,投资总额占比过半。2011年是从试点到全面建设的启动元年,行业发展将带动设备生产企业普遍受益。

从试点到全面建设,先发优势和研发支持助公司持续受益。产品研发和投放时间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调试参数,在国网首批5个站中配电中标3个,第二批19个站中有半数已签约或即将签约;南网首批3个站中标2个,体现公司实力得到网内的广泛认可。同时,依托高校研发实力,保持领先市场的产品更新速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大智能查看更多>中压载波查看更多>配用电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