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枣庄高新供电部开展电网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

2011-05-17 09:49来源:大众网关键词:枣庄高新供电部电网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高新供电部为认真落实国网公司电网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全方位、全过程的开展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使电网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留死角,以确保电网顺利迎峰度夏。

一是召开专门会议,组织成立电网隐患排查领导小组,负责对有关电网隐患治理的重要事项的决策部署,组织对电网隐患治理工作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求各科室、班组严格按照公司电网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求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做到与电网隐患排查治理同安排、同检查、同整改、同汇报、同考核,确保“三个不发生”和“五防”等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进一步明确责任,协调推进;四是要求各牵头部门认真对照公司电网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要求,逐项检查工作,排查存在隐患,制定治理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并在各时间节点向公司有关部门及时上报治理情况及治理进度,为今年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枣庄高新供电部查看更多>电网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