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勤赴市电力局开展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调研

2011-05-17 13:18来源:杭州人大网关键词:杭州电力局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设施是电力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基本条件。为保障和促进国家电力设施的安全有序运行,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勤于5月6日上午赴市电力局杭州市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市电力局汇报了杭州市“十一五”时期电网建设情况以及“十二五”时期电网发展建设规划,总结了现阶段我市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并就进一步依法建设和保护电力设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项勤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电力局在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二五”时期国民经济高速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作为基础性产业,电力的社会需求将越来越强烈,建设任务将更加繁重。与此同时,电力设施的技术提升,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土地稀缺的资源制约等,都给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电力局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富民强市、社会和谐为主旨,加快电网建设,优化供电服务,维护供电秩序,为杭州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提供可靠稳定的电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州查看更多>电力局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