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企业正文

ABB将继续在华投资节能和可再生能源项目 支持低碳和高效能转型

2011-05-17 14:00来源:中化新网关键词:ABB自动化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ABB集团北亚及中国区规模最大的年度活动——ABB自动化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主题为能源效率与可再生能源。ABB集团首席执行官昊坤表示,ABB将继续在华投资节能和可再生能源项目,支持中国经济向低碳和高效能转型。

昊坤表示,2011年,ABB在华用于并购和新建设施的投资将超过1亿美元,继续保持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投资市场的地位,同时,在华建立区域能源管理中心和全球重要的采购中心。ABB的主要技术包括控制系统、企业软件、仪器仪表、低压产品、传动、电机、机器人和涡轮增加器等,用现代化的控制解决方案、自动化产品和电气化设备提升工厂的生产率和效率,以帮助制造企业实现低投入、高产出,最终实现工业领域的节能增效。

ABB自动化世界大会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两届,2009年和2010年大会在上海举行,主题分别为智能技术与能源效率、创新与资源效率。今年的大会包括主题论坛、行业论坛、技术讲座和展览展示四大板块。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技术、海上钻井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机器人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太阳能光伏逆变技术等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来自政府、学界、行业、企业的230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