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吉林供电公司试验所:举行仪表专业工程师岗位竞聘

2011-05-18 16:07来源:新浪吉林网关键词:吉林供电公司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把尺子,一个标准,以绩量人”。近日,吉林供电公司试验所按照吉供人资〔2010〕144号《关于印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吉林供电公司基层员工竞聘上岗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行了仪器仪表专业工程师岗位竞聘工作。为确保岗位竞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科学、高效、有序进行,该所成立了岗位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竞争上岗工作方案。在整个竞争上岗过程中,该所精心组织,严格执行竞聘程序,按照个人自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业绩考核、聘任的程序进行,每一个环节都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笔试内容为相关业务知识、写作水平、计算机操作等基础知识;面试由该所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评委员会对竞聘人员进行综合能力考核;按成绩排序择优确定聘用人员并将成绩及竞聘结果公示三天,无异议后报送公司人力资源部备案。

通过竞争上岗,不仅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企业的活力,也体现了该所凭实绩、凭能力选人用人的理念,树立了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企业风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