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河北华电康保大、小英图风电(处长地二、三期)2×49.5MW机组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监理修正(打捆)招标公告

2011-05-19 14:03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关键词:华电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华电康保大、小英图风电(处长地二、三期)2×49.5MW机组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监理修正(打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DHBKBFDⅡ-CGZB-2011002、HDHBKBFDⅢ-CGZB-2011002

招标编码:CBL_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河北

河北华电康保大、小英图风电(处长地二、三期)2×49.5MW机组工程

设计监理、施工监理招标修正(合并打捆)公告

华电国际山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北华电康保风电有限公司的委托,于5月5日至2011年5月12日对河北华电康保大、小英图风电(处长地二、三期)2×49.5MW机组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监理招标服务分别进行了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

为合理降低工程造价,减少工程协调难度,经综合考虑,本工程两标段将合并打捆招标。鉴于两标段对于投标人的资质业绩等的要求一致,故已经参加本工程其中一个标段或两个标段的申请人不必再次报送资格预审材料。其他符合报名条件并愿意参加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亦可参加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方可参加投标。

一、招标单位:河北华电康保风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代理单位:华电国际山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招标编号:HDHBKBFDⅡ-CGZB-2011002、HDHBKBFDⅢ-CGZB-2011002

四、招标内容:河北华电康保大、小英图风电(处长地二、三期)2×49.5MW机组工程范围内的设计监理、施工监理(含土建、安装、调试、验收等全过程以及与其他系统接口工程的监理)及相关服务。共一个标段。

五、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河北华电康保大、小英图风电(处长地二、三期)2×49.5MW机组工程

2、工程拟建总规模:300MW

3、本期规模:2×49.5MW

4、建设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

5、项目总投资估算:39341+41593万元。

6、投资方及投资比例: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

六、资质要求: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同时具有输变电工程监理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通过ISO9001:2000或GB/T1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2004或GB/T2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T28000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且上述认证的年检记录在有效期内;

5、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同类型风电工程的监理服务经验。近三年内应至少具有5个单项45MW及以上的风电工程监理业绩及经验(应为独立承包人或主承包人);

6、投标单位拟服务于本工程的总监和主要监理人员应具有不少于3个同类型同容量或以上容量风电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监理经验,本工程总监不能兼任其他工程总监,如更换必须经业主书面同意;本工程其他设计人员亦应在专业技术、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承揽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无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申请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七、公告发布:

1、网址: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2、时间:2011年5月18日至2011年5月24日

3、招标代理人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杜维刚

邮箱:DWG_7#163.COM(将#换成@)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4800号1017室邮编:250014

八、资格预审文件编制要求:

潜在投标人需按下列要求提供资格预审文件(有关格式见附件),参加资格预审:

1、《华电康保风电二、三期工程监理投标申请书》(加盖公章,清晰扫描);

2、企业状况介绍(加盖公章,清晰扫描);

3、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清晰扫描版);

4、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投标人应具有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同时具有输变电工程监理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清晰扫描版);

5、质量(ISO9001:2000)、环境(ISO14001:2004)、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清晰扫描版);

6、在近5年内(从2006年4月--2011年4月)在中国境内实施的不少于5个45MW及以上风电监理业绩及经验(应为独立承包人或主承包人,并提供用户单位及联系方式(联系人、电话、传真)(清晰扫描版);

7、银行资信等级(清晰扫描版);

8、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审计报告(清晰扫描版);

9、由上级主管部门或律师事务所提供的现阶段和过去五年由合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情况证明(加盖有关单位公章,清晰扫描)

10、证明投标人符合本标段资质要求的其他资料。

11、投标人认为应提供的其他资质证明文件。

九、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1、递交时间:2011年5月25日17:00前。

2、递交地点:本次采用电子邮件与书面方式递交

3、递交方式:

3.1申请人应按资格预审文件编制要求的规定,在2011年5月25日17:00时前以扫描格式(资质文件及需签字、盖章页面应扫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资格预审文件发至dwg_7@163.com,文件名应为“华电康保风电二、三期工程监理资格预审-公司全名.文件后缀”恕不接待传真、来访,杜绝大容量邮件。如邮件过大,请联系招标代理联系人。同时申请人应按照资格预审文件编制要求装订的资格预审文件两套,须在2011年5月25日17:00时前(以邮戳为准)特快专递至招标代理人处。(迟于递交时间收到的文件将被拒绝)

3.2、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中所有证书须提供原件扫描件,文件中有关《申请书》、《承诺书》、《委托书》均须加盖公章后提供扫描件。

十、公布预审合格投标申请人名单的时间

资格预审计划于十个工作日内完成,招标人与招标代理人将按照投标申请人的综合实力(如企业规模、财务状况、认证体系、企业信誉、主要业绩、服务能力等因素),择优确定一定数量的申请人为本次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合格的潜在投标人。经资格预审,招标人可拒绝任何不符合本次招标资质要求的申请人,且无须说明任何理由。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应按照通知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和方法获取招标文件和有关资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