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长春供电试验所对验收中的66千伏白菊变电站仪表故障及时处理

2011-05-24 16:47来源:新浪吉林网关键词:变电站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5月18日,试验所仪表专业对验收中的66千伏白菊变电站仪表校验工作中发现的故障及时处理。

白菊变电站位于宽城区,是公司按照“十二五”规划的精神而重新改造的变电站,该变电站的改造完成会大大缓解该地区的供电压力,因此受到公司领导和试验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对变电站工作进行指导。

在验收过程中,仪表专业共完成仪表二次回路校线19 条,配电盘仪表共计43块,密度继电器19块。试验过程中,共计发现两处故障。其一为全部仪器仪表零刻度与满量限均不符合规程要求,仪表专业人员本着“精、细、严”的工作太对配电盘仪表认真进行调试,确保其精确度;其二为PT回路由于使用多股线配线,与端子排相连的端子头与端子压板无法压紧,这样容易造成回路开路,从而对造成电网重大事故,针对这一问题,仪表专业人员与厂家及时联系,对故障问题进行及时处理。

经过几天的努力,试验所仪表专业对该变电站验收中的故障问题及时处理,保质保量地完成验收任务,为变电站的顺利投运提供可靠的保障,为长春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