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广利核公司承建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2号机组电站计算机系统顺利移交

2011-05-27 17:22来源:广利核公司关键词:恰希玛核电站广利核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中国与巴基斯坦两国庆祝建交60周年之际,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在恰希玛核电站现场为电站2号机组举行了盛大的竣工庆典,同时也标志着由广利核公司承建的恰希玛核电站2号机组计算机系统顺利移交巴方。


作为恰希玛核电站2号机组计算机系统的设备与服务供货商,广利核公司在2005年12月签订合同至今的5年多的时间里,精心组织周密策划,从前期的软硬件需求分析极端到电站计算机系统的设计与研制阶段,到现场安装调试阶段,公司的项目团队毫无保留地对巴方业主、承包单位、设计院、安装公司、调试公司开展培训工作,并及时提供远程技术支持,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

由于可靠稳定的系统产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技术人员过硬的技术能力,广利核公司继2010年5月收到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后,又于今年5月14日收到来自电站承包方——中国中原对外工程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再次赢得了恰希玛核电项目相关各方的信任和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恰希玛核电站查看更多>广利核公司查看更多>